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市技师学院荣获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式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李志杰   2017-10-09 16:20:00

大众网日照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李志杰近日,山东省城协2017年会在淄博召开。会议总结表彰了山东省2017年度“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园林绿化示范单位及示范小区”。日照市技师学院荣获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式单位”。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举办,以“行业转型升级 创建生态园林 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由单位申报,经各市初审、专家现场考核复审,大会共评选出“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工程”151个、“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61个、“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单位”51个、“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式小区”55个。

日照市技师学院按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建校原则,高标准建设综合教学区、运动休闲区、师生生活区等,学院占地553亩,总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达13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1%以上。校园绿化规划布局合理,特色鲜明,乔、灌、花、草搭配栽植,构造出不同的树林、草地园林景观。一园一景,林中有花,四季常青,实现了校园景观、建筑与绿化的有机结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