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教育座谈会召开

2017-09-30 11:40:00 来源: 日照市教育局 作者:

9月27日上午,全市新教育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朱先亮致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尚洪兵主持会议。 

张传若总督学在讲话中从新教育的源起谈起,带领与会者回顾了新教育实验在我市的发展历程,对我市新教育“十新项目”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推进策略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新教育实验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新教育有清醒、全面、深刻的认识;二是要在实施新教育过程中,开展专项研究,将研究深度化、特色化;三是要求校长统领学校新教育实验工作的开展,并为实验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研究推进策略。 

朱先亮局长在致辞中对我市新教育实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新教育工作的深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举行了“在线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张传若总督学用自己个人获得的“在线教育”奖励基金购置奖品,奖励给在新教育实验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干教师。 

市教科研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全市新教育“十佳”奖项获得者参加了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