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新营中学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助威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媛媛 王艺燃   2017-09-25 09:34:00

新营中学跑友团合影

跑友团火力全开

在新营中学刘俊山校长的带领下,团队一行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学生们穿着军训装为参赛者呐喊助威

跑友团成员在赛道上合影留念

日照市新营中学喜迎十九大、助力马拉松

到达终点,与党旗合影

喜迎十九大 助力马拉松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庄媛媛 实习生 王艺燃24日清晨7点,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助力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日照市新营中学组织了马拉松跑友团为马拉松的开展加油助威!

在校长刘俊山的带领下,新营中学跑团近一百人活力开跑,坚持不懈,并最终顺利完成迷你马拉松全部赛程。参与的老师们都表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这样大的一个盛事,对我们这些平常热爱运动的市民来说,是必须参与、绝对不能错过的赛事。又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样一个关键的节点,我们更需要拿出自己的热情和激情,感染身边的朋友、家人、以及学生,同时也让自己真正从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规模1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俄罗斯、英国以及香港、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7名选手。在全、半程的赛道上,乐队的激情驻场,啦啦操队员的靓丽起舞,让参赛者在用音符串联的赛道中得到鼓舞,在全力冲刺的同时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