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艺燃   2017-09-22 17:30:00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列阵方队

教师代表发言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日照9月22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1日下午4点30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愿广大同学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