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2017年“金蓝领”技师培训班在日照市技师学院开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王艺燃 李志杰 李翠   2017-09-22 17:07:00

QQ图片20170923104246

开班典礼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李志杰 李翠)近日,日照市2017年“金蓝领” 培训项目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企业一线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教师共300多名学员以及培训教师参加了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日照市技师学院承担,以日照市机械制造重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主导工种为培训重点,设有机修钳工、维修电工、汽车修理工、电焊工、数控车工和水泥生产制造工等6个工种。

近年来,学院依托省技师培训基地和市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的作用,积极承担各类社会培训任务。培训层次有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多个层次,涉及大学生创业、库区移民、失地农民、退役士兵、建筑施工人员等10余个领域的技能培训,包括建筑施工、特种作业、电工维修、社区服务、水泥生产制造工、港口装卸工等50余个工种,涵盖全市主要行业,年培训规模达到5000余人才以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