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技师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 李志杰   2017-09-13 14:59:00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获奖教师

获奖教师

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誓

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誓

大众网日照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李志杰)近日,市技师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会议指出,教师节是党和国家专门设立的节日,体现了全党、全社会对教师的尊敬爱戴和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书育人热情,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同塑师德师风,履行责任使命;二是要不忘使命担当,不断追求卓越;三是要潜心培育人才,用心关爱学生。全体教职工要大力倡树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