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济南路小学举行庆教师节暨师德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王艺燃 杨玉秀   2017-09-09 10:17:00

1

 

2

 

3

 

4

 

5

 

7

大众网日照9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杨玉秀)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为充分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团结凝聚全校教师力量,9月7日下午,日照济南路小学举行了以“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为主题的师德报告会,共庆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

 “作为济南路小学的每一位教师,在收获果实的同时,也注定我们必须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校长厉桂荣为庆祝活动致辞,并向所有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

会上表彰了16位三十余年在师德、教学、教育科研等方面贡献突出的教师,其中老教师代表尹盛芳进行了真诚地发言,他们在教育长卷中的执爱笃行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随后,4名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师德标兵宣讲,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平凡与智慧,诠释了济小人的责任与担当,引起了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

最后,全体教师郑重宣誓,不忘初心,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此次报告会,生动展示了我校当代教师成绩斐然、爱岗敬业的大美形象,积聚了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同时也激发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