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开发区实验幼儿园2017年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by   2017-08-07 14:13:00

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是由政府投资改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连云港路62号。该园目前有10个班级300余名幼儿。园内设有保健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创意美工室等多功能室,还有游戏场地、种植区、大型玩具园等户外设施。

该园自2014年5月开园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家长们的密切配合下,以《3到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以“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老师、奉献社会”为办园目标,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家园联系,创设教育化环境,坚持保教并重,以一日活动为载体,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培养健康、快乐、自信、勇敢的幼儿,通过玩中学、学中玩来达到健康体魄、养成习惯、开发智力、培养兴趣、发展能力的目的。以“传统文化”为办园特色,秉承让幼儿“享受游戏、快乐成长”的理念,通过创设开放的游戏区域,为幼儿提供安全、美观、具有操作性、层次性的玩教材料,以幼儿自主游戏的方式学习,使幼儿在园能够天性自然、乐享游戏、快乐学习、和谐发展。

 招生计划及条件

招生名额:小班120人;中班25人

招生条件:小班公历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中班公历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身心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招生范围: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

 招生办法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预约登记、审核初录、现场确认等方式进行。实行阳光编班,家长委员会成员现场监督。         

 录取程序

1.网上预约报名。

2017年8月15日上午9:00开启“日照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2017年网上报名预约登记平台”,额满后系统自动关闭。

凡符合条件的幼儿,报名时登录http://site.bbtree.com/kfqsyyey (日照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网站,在页面“通知公告”或“家长服务—入园申请”中点击“2017小班报名入口”或“2017中班报名入口”进入“2017年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网上预约报名”平台,认真阅读须知并同意进行下一步,填写入园申请(包括幼儿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现居住住址;备注(统一填写“小(中)班报名”)、父或母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以上信息务必真实无误,幼儿出生年月日必须与身份证号码一致,父母无工作单位的可填“无”,无手机的可填写委托人手机号。届时因单位时间内平台报名人数众多,填好信息后,务必输入随机验证码,点击“报名”按钮,平台显示“资料提交成功!......”后,点击确定。表示预约报名成功,系统将自动生成预约报名编号。额满后,幼儿园网站将公示网上预约成功的幼儿名单。请家长登录幼儿园网站查看,并及时获取正式报名的分组与时间安排。

2.审核初录。

网上报名结束,幼儿园将根据招生要求对家长提报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招生年龄要求者将予以初录。

初录仅证明该幼儿已取得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资格,正式录取以办妥报名及确认手续且领到录取通知书为准。

审核结束后,幼儿园网站将于当日公示初录幼儿名单及办理正式报名时间,届时请家长及时关注查看。

3.现场确认。

幼儿园依据初录幼儿名单,分批次组织到幼儿园进行现场确认。请家长按照现场确认时间,务必携幼儿并持相关材料到幼儿园保教处办理相关手续。

现场确认时家长须提报下列材料(请于8月15前备齐): ⑴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内容为户口薄印鉴页、索引页、幼儿页及监护人页(父亲或母亲,一人即可),A4纸正反面复印。⑵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⑶儿童入托健康检查表(正规医院入园查体出具)。⑷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完成证明(幼儿预防接种医院提供)。

因名额所限,未网上初录、手续不全、网报信息与户口薄不一致等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幼儿不能参加本园的现场确认。已初录但未按规定时间来园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过期不候。

手续办理结束后幼儿园网站即公示正式录取幼儿名单。

其他

1.收费:(1)保教费:执行山东省幼儿园收费标准。(2)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包括伙食费、意外伤害保险费、床上用品费等。

幼儿伙食实行“二餐一点”制,据幼儿实际出勤结算。?床上用品、幼儿保险等代收费据实收取。

2.为统一管理,所有入园幼儿均在园就餐、午休。

3.幼儿入园需注意的事项,将在新生家长会上说明。

4.为维护网络报名的公正严谨,无意入园者请勿尝试,如扰乱招生秩序,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5.咨询电话:2952587  18863359287    1895333161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