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非手术提视力,不要让眼镜陪伴孩子的一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7-17 09:13:00

1

大众网日照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为防止两个月假期孩子的视力“大跳水”,七月初,世博视推出视力康复团报名,短短几天的时间已经有很多家长给孩子报了名,但是记者观察到,报名的孩子普遍视力已经上升到300度以上,已经错过了最佳的视力康复时间段,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还是希望各位家长重视起来,时刻注意孩子的视力情况,当有一天孩子说已经看不清黑板的字的时候,就已经近视已久了。现为了孩子们恢复清晰视力,第二期报名现已开启,望各位家长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让让眼镜陪伴孩子的一生。 

世博视假期视力康复活动如下: 

优惠一 

到店即可免费做眼部健康检查 

优惠二 

99元即可提升视力一行, 

另赠送(风扇+水杯+视力表) 

优惠三 

60天视力矫正工程:恢复视力、摘掉眼镜 

1人价5980元 

3人团购每人4980元 

5人团购每人3980元 

10人团购每人2980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世博视所有) 

第一期团报名已经结束,总共有十多位孩子报名成功了此次活动,享受到了最高的3000元的优惠价格,更重要的是给了孩子们一个视力康复的机会。

 名单

已经报名成功的家长请在近期前到世博视视康中心(威海路新营小学东)填写个人信息,开始60天视力康复吧! 

没有报上名的孩子们也不要着急,因为此次团报价格非常优惠,本来准备只启动一期团报名,但是很多家长打电话进行咨询,所以特此开启第二期报名,如有需要视力康复的孩子,请尽快报名吧! 

报名方法: 

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二维码 

(报名即送瑞贝口腔儿童窝沟封闭卡一张) 

转发本条消息到朋友圈! 

即可进店领取精美礼物一份。 

地点:威海路新营小学东世博视视康中心 

电话:0633—8836977 18606336355 

活动时间:7月10号至9月3号 

报名条件 

1、日照地区,年龄6-15岁 

2、无先天性近视患者、眼部眼疾患者、无眼部曾受伤或做过手术患者  

2丰富的店内活动~端午节~圣诞节~寿司节~万圣节

丰富的店内活动~端午节~圣诞节~寿司节~万圣节 

3社区联谊~助学园测视力~童博会现场

社区联谊~助学园测视力~童博会现场 

4从日照店开店到现在,已经收到众多恢复视力孩子家长送的锦旗

从日照店开店到现在,已经收到众多恢复视力孩子家长送的锦旗

产品优势 

1、国家专利技术,通过生物波信息疗法来激活眼球组织细胞,使眼球恢复自我修复和调节能力,这个在市场上还是没有的。大部分的视康企业的技术还停留于贝茨疗法和中医古法,来的效果慢,不稳定。还有些只停留在稳定视力不下降的阶段。 

2、营养的配合,独创的营养配餐,是经过大量的实例研究出来的营养餐来配合治疗视力问题。 

3、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全程不接触眼睛还不反弹。 

5专利证书

专利证书

6技术原理

技术原理

公司简介 

世博视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拥有国际领先健视技术的视力矫正公司,公司致力于用最安全健康的方式帮助中国2亿青少年提升实力,以国际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团队+强大的商业运作,立志成为中国视康行业的领导者! 

主要帮助6—15岁青少年恢复视力的科技公司,目前已经有200多家门店遍布于全国,核心技术团队通过11年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发出一套轻松有效的方案,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在最短时间内摘掉眼镜,目前已经帮助超过3万名近视患者恢复正常视力,最重要的是安全、快速、稳定。我们会通过我们的技术帮助千千万万的青少年恢复视力,改变生活! 

 

7单位起源

单位起源 

8公益理念一直是世博视人坚持的

公益理念一直是世博视人坚持的

9授权牌

授权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