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北京研学营第六天——完美结营

2017-07-14 22:14:00 来源:  作者: 王明硕

本期研学营已告一段落,愿你们清华北大再相见

本期研学营已告一段落,愿你们清华北大再相见 

早已经在火车站等待的父母们

早已经在火车站等待的父母们

大众网日照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4上午日照大众网北京研学夏令营圆满结营。在为期6天的研学夏令营里,这些在家还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孩子们,第一次离开父母体验了集体生活。此次夏令营孩子们游览了天安门、长城、故宫、颐和园、景山、清华、北大、科技馆、欢乐谷等,每一天都忙碌而充实。几天来,孩子们不但交到了许多新朋友,同时还锻炼了自理能力,磨炼了意志,变得更加懂得感恩

当我们的领队郭老师说出本次研学营圆满结束的时候,很多小朋友就直奔到家长的怀抱中,走时还不忘与刚交到的新朋友们拥抱一番。

愿你们都能继续保持联系,完成你们共同的誓言——相约清华北大再相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