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商业学校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2 15:49:00

    日照市商业学校是经日照市教育局批准设计的正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日教字【2016】50号)。学校位于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厚的日照市大学城,拥有独立的教学区和住宿区,设施齐全,是全市广大初中毕业生参加高考、就读中专或留学升本的理想学校。

学校坚持“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思想,以培养学生“学艺人之艺,练匠人之技”为己任,秉承“强化优势、突出特色、错位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广大学校参加高考、学习职业技能、留学升本的综合特色名校。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日照市商业学校面向全市公开招聘部分学科教师,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高中以上教师资格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优先。

3. 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4.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招聘报名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546168400@qq.com,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7月30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