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夏令营开营在即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实习记者 王艺燃   2017-07-12 10:22:00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实习记者 王艺燃)为了进一步夯实校园足球的根基、选拔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日照山海中学将于近期在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基地开展足球夏令营活动,该基地是山东省在日照市设立的唯一一所校园足球训练基地,该基地已成功举办一期足球冬令营活动,并获得家长们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将与山东省校园足球训练营总营地——山东体育学院共同联合开展,并由山东体育学院派遣优秀的师资力量到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营担任教练员。夏令营将分为两期进行开展,分别是7月17日-7月26日(全市小学生训练计划),7月29日-8月7日(全市中学生训练计划),并在此次活动中首次招收女学员。     

10个训练日内,小营员们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球技,还将参与航海体验课、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据悉,此次夏令营同时还开设了语文阅读、奥数知识、英语口语以及听力训练等课程,做到健身学习两手抓。

日照山海中学足球训练基地于2017年1月15日揭牌成立,该基地在推动了日照“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传播了足球文化,为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有着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