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师生代表团来山东外语职院交流访问

2017-07-04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1座谈

座谈

4合影

合影 

大众网日照7月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6月28日,台湾铭传大学管理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孔慧珠教授一行16人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中心暨港澳台办、金融学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在陪同来宾参观校园后,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孔慧珠对学院的办学规模、教学环境及金融实训设施等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铭传大学与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专业布局和学科分布等方面很相似,期待未来两校能有更多方面不同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铭传大学前来交流的的还有12名学生,他们也对学院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国际交流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再来山外参加短期交流活动。

此次铭传大学的来访增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对开展两校在师资和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铭传大学于2017年与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学院在台湾地区10所姊妹院校之一。学院将有3名学生于下学期赴台湾铭传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研修课程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