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17-07-0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01表彰优秀毕业生

表彰优秀毕业生 

3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

5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 

6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日前,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3#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院领导与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送别2017届毕业生。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省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外语学院教师张惠灵和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届毕业生王厚鑫分别发言。

华信集团副董事长秦改进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踏入社会后仍然保持学习的好习惯。一要学习为人处世,真诚待人,宽容待人,善意待人,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二要学习技术技能,在实践中掌握技能,完善技能,提升技能;三要培育豁达从容的心态,以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困难和挫折。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青春不散 梦想远航”主题毕业晚会。伴随着开场舞《See you again》,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相声、舞蹈、歌曲、小品、朗诵轮番上阵,节目中穿插的视频用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张张可爱又亲切的脸庞,使在场的毕业生重温了大学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了毕业生们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激,对菁菁校园的不舍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祝福,再现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道出了时光不老、青春不散的誓言,展现了毕业生心底最难舍的母校情怀。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浪漫,洋溢着怀念和感动。晚会在结束曲《青春不散》中圆满落幕,娓娓唱出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

本次晚会的举办,为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氛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愿,也展现了山外学子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盛夏轮流着别离,成长又送来一场远行。希望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