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东水利职院代表队获2017年国赛测绘赛项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尹成   2017-06-19 17:09:0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尹成)6月3日至6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赛项在云南昆明冶金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82所高职院校的7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切磋交流、一展身手。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张鹏、杨乐、孙维超、杨业龙四位选手代表山东队参加比赛,最终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截至目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和测绘两个赛项均斩获一等奖,为山东队争光,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设“二等水准测量”“1:500数字测图”两个赛项,包括外业测量、内业计算及绘图,成绩评定分竞赛过程、竞赛用时和成果质量三部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参赛学生沉稳比赛、团结协作,最终不负重望,取得了优异成绩。丁建全、李玉芝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