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 市外语学校五年级六班在行动

2017-05-22 14:17:00 来源:  作者: 马淑强
 
  家长和学生一起动手捡海边垃圾
   
  同学们一起捡拾垃圾
   
  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马淑强521日下午,乔家墩子海域的沙滩上格外热闹,到处是日照市外语学校五年级六班的小学生们,他们身穿校服,手拿塑料袋,一个个在海滩上弯腰前行,仿佛在搜寻着什么“宝物”……走进一看,原来他们收获的“宝物”居然是游人们丢在沙滩上的烟头、塑料袋、包装纸、饮料瓶等垃圾,过往游人看到后纷纷为他们的行为点赞。其中,有一个带着孩子在海边游玩的妈妈,也加入了环保大部队。还有的游人看到孩子们的行为后,悄悄地把自己刚刚丢弃的垃圾又捡起来扔到垃圾袋里……再细细一瞧,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干得比孩子们还起劲呢,一会儿的功夫,手里的垃圾袋就满了。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真应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切身体验劳动的辛苦,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家委会成员们是这样说的,值此创城的关键时刻,孩子们和家长们也应该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让孩子们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接受锻炼,家庭、学校和社会都应该成为教育的阵地!希望这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关爱社会,保护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