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 工业学校成绩斐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卜文涛   2017-04-25 14:48:00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通讯员卜文涛近日,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该校刘加南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系14级学生姜奕名同学参加的“机械装配”项目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国赛参赛资格。

王云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系14级学生张永豪,电气工程系15级学生王凯、王辉参加的“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项目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国赛参赛资格。

徐鹏老师指导的电气工程系计算机16.1马康、庄炳华同学参加的“网络空间安全”项目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国赛参赛资格。

恭喜以上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预祝同学们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年来,市工业学校一直秉承“学一技之长、养一生习惯,让学生拥有幸福的人生”教学宗旨。高度重视各类技能大赛,一直以技能大赛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大力推进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改革,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大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该校职业教育优良的办学理念和水平,彰显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