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工学结合 提高学生职业素养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月玲   2017-04-17 09:32:00

机电专业学生在日照丰国电子有限公司实习

 

社会文化艺术专业学生到卓越幼儿园、格林童话幼儿园等市、区各大幼儿园实习。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岚桥锦江大酒店实习

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在梦思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实习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记者 游小飞 通讯员 王月玲)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切实培养学生学以致用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各系部开展专业教学实习活动,对已学一年专业理论知识的2015级部分专业学生集中开展了专业教学实习活动。

此次实习教学主要有机电专业、社会文化艺术专业、美容美发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等。机电专业学生到日照丰国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实习;社会文化艺术专业学生到卓越幼儿园、格林童话幼儿园等市、区各大幼儿园实习;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到梦思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实习;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岚桥锦江大酒店实习。

通过系统的专业实习,学生普遍反映专业教学实习将所学知识及时应用到了实践中,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此次实习不仅使学生提高了专业技能,还养成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习惯,为学生走上社会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加强与现代威亚有限公司、丰国电子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等省内外企业合作,在资金、技术、人才、设备、课程、管理、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联合办学,既解决了企业的用工荒、技工荒问题,又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开辟了广阔的渠道,促进了校企共同发展,实现了校企双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