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关爱儿童 中国狮子联会扬帆服务队走进店子集沟头小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婷婷   2017-04-14 14:06:00

  

  狮子会的队员们在整理发放物质

  

  签名墙签名

  

  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

  大众网日照411日讯通讯员 高婷婷关爱儿童 爱心助学”,13日中国狮子联会扬帆服务队走进店子集沟头小学,为他们带去了爱心物资并资助了1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8点,队员们就从会展中心集合完毕,一起向今天的目的地店子集沟头小学。沟头小学的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孩子们送的爱心书屋。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十三分区主席郝福禄和分区扬帆服务队蒋玉莲队长分别将会,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长大之后也多多为社会做奉献。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狮子会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打造“狮爱港城,善行日照”这一服务品牌,走进学校,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走进许许多多贫困的家庭。狮子会的会员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无私付出、坚持“出心、出力、出席、出钱”的四出精神,为日照狮子会的发展和日照市的爱心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