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校际合作又添新伙伴

2017-04-13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平平

  

  双方座谈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右三)一行留影

  

  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后合影

  大众网日照413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48,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际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日照蓝海大酒店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副校长王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那宏,日照市政府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扈庆学,学院董事长拜文汇、院长田德全、副董事长秦改进、常务副院长杜琳、副院长何集体出席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举行前,双方首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就办学经验、合作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王军哲和拜文汇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加强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王军哲表示西安外语大学将利用资源优势,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给予全面指导,帮助学院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

  西安外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普通高校。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深入、实质的合作,为促进陕西和山东,西安和日照两省两市的交流合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