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连云港路小学迎接开发区教育局校长拉练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霞   2017-03-22 14:52:00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通讯员 李晓霞) 321日上午,在开发区教育局尚防修带领下,局领导以及全区中小学校长一行40余人,来到连云港路小学进行拉练式检查。

一行人在安茂盛校长和学校领导班子陪同下,伴随着精彩解说,穿过学校一楼孝道文化长廊,参观了学校晨诵课程现场、图书阅览室和学校各大社团。美术社团里学生们富于想象的一件件作品吸引了各位领导的目光,引得领导们驻足欣赏。

活动最后尚防修局长做总结性讲话。尚防修对连云港路小学“德智双修,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的家庭教育俱乐部开展的一系列家校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尚防修局长对连云港路小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此次校长拉练检查,连云港路小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洁净的校园环境,别致的校园文化,展现在全区教育同仁面前,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兄弟学校的认可和好评。连云港路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合作,锐意进取,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日照教育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