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建设生态美丽校园 日照市技师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志杰   2017-03-13 09:57:00

 

大众网日照313日讯通讯员 李志杰312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郭长海、院长万志新带领学院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生态美丽校园”为主题,在学院学生运动生活区进行。

在活动现场,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齐心协力栽种新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0多棵新树苗在学院学生运动生活区“安家落户”,为学院添上了一片新绿。

2017年是全市“一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林水会战的攻坚之年,日照市技师学院积极响应“生态立市”战略,以实际行动为日照的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