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巾帼时装秀 日照市宁波路学校开展别样三八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8 17:09:00

教师合唱团合唱

教师精彩的时装秀表演

 老太太团“大秧歌”

大众网日照38日讯 37日下午,日照市宁波路学校开展了“别样三八节,巾帼时装秀”特色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全体女教师和男教师代表参加庆祝。

张作民校长向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工在教育教学、服务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女教师们穿着自己最喜欢的服装参加走秀活动,“礼服”“旗袍”等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女教师激情勃发的精神面貌;三八老太太团表演的大秧歌,展示了老教师的风采和活力;配乐诗朗诵和大合唱《宁波路校歌》颇具诗情画意,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特色三八节庆祝活动不仅让女教师渡过了一个欢乐的三八节,丰富了教师们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教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教师们的身心健康也必将促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