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宁波路学校举行防踩踏防意外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2 15:32:00

 

 

大众网日照2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最大限度地避免因突发事件造成踩踏事故的发生,提高应急预案的有效性,221日,日照市宁波路学校组织了全校性的“防踩踏防意外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提高演练的实效,学校专门设计了学生在楼梯上“意外跌倒”的场景,让学生在“身临其境”中,学会防踩踏自救办法。由于师生高度重视,安排周密,取得了很好的演练效果,同时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及教师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紧急疏散学生的能力。

宁波路学校时刻把安全教育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在日常教育活动中时时处处渗透安全教育,每月举行一次专题安全演练,使安全演练真正走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一项常规活动,保障了校园平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