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看手诊说孕产”日照举办2017母婴关爱行首场讲座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7-02-19 09:01:00

进行讲座登记和签到

讲座现场火爆场面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游小飞)看手诊,说孕产。218日,2017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第一期讲座《看手诊 说孕产》在日照市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主办,优米国际母婴会所协办,300余名孕妈和宝妈前来听取讲座。

孙瑜敏老师带来讲座《看手诊 说孕产》

孙瑜敏老师接受日照各大媒体采访

讲座抽取三等奖

 18日下午一点半,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孕产手诊专家、中国产后恢复护理专家、八月倍乳品牌创始人及技术研发者孙瑜敏老师为日照的孕妈和宝妈分享孕前期、孕中期、孕后期和产后恢复知识。孙瑜敏老师重点讲解了产后妈妈正确饮食方法、产后妈妈身体恢复的误区、妈妈的孕育过程、生理及心理是怎么变化的、生完宝宝会对妈妈的体质产生什么影响、产后体形恢复的正确恢复方法等知识,带来了一系列“干货”分享。

 据介绍,孙瑜敏老师光环众多,不仅是孕产手诊第一人、A级健康讲师、辣妈商学院院长、中医孕产专家,香港昊臻集团技术总监,催乳、小儿推拿专家,妈咪宝贝杂志社特邀指导嘉宾,更可以通过手诊、面诊看出孕妈身体的各种不适,具体到妇科疾病、具体到哪测乳房有增生、判断出小产几次、腹中胎儿脐带短否、等问题,并对宝宝的生理发育及其潜能开发有独特的见解。

讲座抽取两名二等奖

优米国际母婴会所负责人段秀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讲座现场孙瑜敏老师为10位幸运网友进行手诊诊治

 在听取讲座的同时,部分孕妈和宝妈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本次讲座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在此,特别感谢时尚芭迪孕味亲子儿童摄影、奎山一汽大众腾达众晟4S店、福施福营养胶囊日照总经销日照润诚经贸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友情赞助。

 据了解,优米国际是山东日照优米优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母婴服务品牌。优米(yomi)取自英文“YOU&ME,致力于为您打造私人专属孕产护理专家。优米国际立足于 金牌月嫂服务、呵护母婴健康,专注于孕前体质调理、孕中营养指导、产前导乐、产后修复及能量养生。针对女性孕育阶段的备孕期、妊娠期、月子期、哺乳期、恢复期、保养期六大时期,对妈妈们进行个体检测评估,为每位妈妈量身定制恢复疗程设计个性化护理方案,让更多的孕产妇更加健康美丽,让更多的婴幼儿茁壮成长。

 会所地址:日照市人民医院北门向东500米路北 丽水花园南沿街。

 咨询电话:0633-8010096 62390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