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孩子步入艺术殿堂的钥匙 日照乐匙音乐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7-01-13 18:46:00

乐匙音乐学习中心的金总做致辞

晚会现场

乐匙音乐学习中心的老师精彩表演

小学员们的精彩表演

小学员们的精彩表演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18日晚,日照乐匙音乐学习中心,在岚桥锦江大酒店举行了迎新晚会,老师、学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为乐匙音乐送祝福。

乐匙音乐教育是北京煜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音乐教育品牌,作为中国最早的将互联网和音乐教育完美结合的儿童音乐教育专业机构。为广大中国家庭提供高端便捷的智能化音乐教育服务。

晚会现场节目丰富,达三十多个节目,每一个小学员都上台展示了自己的琴艺,活动气氛空前活跃,节目不仅有双排键演奏,还有优美的音乐剧,孩子们的神态动作都非常到位,宛如一位位小大人。

节目之余,还有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代金券现金券,现场的孩子及家长们都抽到手软。

乐匙音乐教育以“为孩子打开快乐音乐之门”为使命,以“用科技引领音乐教育未来”为愿景,秉承“创新、进取、感恩”发展理念,把孩子带进一个全新的智能时代音乐世界。乐匙音乐(日照)学习中心由日照百川启悦教育咨询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