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与日照特殊教育学校同唱一首歌

2016-12-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2月26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和日照特殊教育学校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联袂举行“同一首歌”慰问演出。师生近千人观看演出。

欢快激越、热情奔放的《棒棒糖》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合唱、安塞腰鼓、广场舞、街舞、武术表演、京胡独奏等13个节目闪亮登场,充分展示了两校学生的艺术体育素质,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校体育艺术教育秉承“教书与育人同行, 理论与实践结合,科学与人文并重,管理与关爱同步”的教育理念,始终注重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不断丰富和发展“体育工作特色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内涵。体育艺术教育正在探索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新思路。学校的体育艺术教育成果得到上级单位的认可,被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社科联授予“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先进单位”,被日照市委宣传部和日照市社科联授予“日照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被共青团日照市委授予“日照市足球训练基地”。下一步学校将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文化传承内涵,让文化走出山外,让社会了解山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