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山外成功召开日照市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12-21 18:10:00

大众网日照1221日讯(记者 贾斌)12日上午9时,日照市物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全市各区县近200位物流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第一届物流协会会长拜文汇全票通过成功连任。

会议开始前,曲阜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学工进行《供给侧结构下的物流产业创新及升级》专题学术讲座。分析了物流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解释了何为供给侧,供给侧改革依据;分别从困局、破局、布局三个方面来讲解如何科学有序地发展物流产业,让人茅塞顿开、收获颇丰。

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第一届物流协会会长拜文汇作此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协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明确了下届协会工作重点及方向。

此次会议总结回顾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审议、表决通过《日照市物流协会章程》、《物流协会会员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并选举出产生第二届物流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人员,选举过程公开、透明。

                                    

                                   

选举结果由第一届物流协会会长拜文汇继续连任,拜文汇表示,不会辜负协会会员的理解与支持,在日照市经信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争创一流协会,把日照市物流协会做大做强。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日照市经信委主任赵子峰首先对新当选的拜文汇会长、副会长及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物流协会可以主动担当起推进日照市物流行业发展的重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胆探索,勇于担当,释放活力,不辱使命,在做大做强的发展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