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远程眼科联盟眼视光培训示范基地落户日照市技师学院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斌   2016-12-08 17:46:00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贾斌 通讯员:安百平 张亚男近日,由亚太远程眼科联盟、亚太远程眼科学会联合主办,北京爱眼联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亚太远程眼科联盟(山东)眼视光学院培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日照市技师学院成为首批示范基地落户院校,该院党委副书记孙元庆出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日照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元庆出席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据悉,该示范基地的建立旨在提高我国基层眼科医生及眼视光、眼保健等领域从业人员的综合技能,解决眼病及近视低龄化和持续高发病率的社会焦点问题。此次,示范基地成功落户日照市技师学院后,将以该院眼视光专业为基础,依托亚太远程眼科联盟山东分会筹委会等各方面技术力量和专家优势,重点开展基层眼科医生诊疗技能、眼科和视光中心人员系统知识提升培训,还将借助“互联网+”整合信息资源,从而更好地推动该区域眼视光、眼镜事业发展。

                              培训示范基地牌匾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积极拓展培训门类,创新培训模式,优化一体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技能培训项目及课程的开发,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