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赴上海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2016-12-0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参观上海大学学生公寓楼

                  参观绍兴文理学院创意工作坊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通讯员:申平平)11月30日-12月3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一行8人,赴上海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参观学习绍兴文理学院公寓书院

                      听取绍兴文理学院公寓书院制建设介绍

考察组对各高校学生公寓社区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学习了上海大学10余年公寓社区管理模式和制度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对社区文化创建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在绍兴文理学院,考察组对该校结合绍兴市当地名人设置公寓书院印象深刻,对书院制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寝室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组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公寓管理模式进行了学习,交流探索了高职院校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新途径,并实地参观了学生公寓建设。

                       与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提高了对公寓社区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理清了思路,对学校学生公寓社区改革工作信心倍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