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访问山东外语职院

2016-11-07 12: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见面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11月7日讯通讯员:申平平近日,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及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代表团一行赴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签订交换生协议

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双方就两校的基本情况、合作模式及合作潜力进行了会谈,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并签订了两校交换生协议。

                            参观同声传译实训室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同声传译实训室,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

                董事长拜文汇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上午,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由山东省商务厅、日照市人民政府、澳大利亚联邦北领地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日照-澳大利亚北领地经贸合作交流会。会上,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与BCA教育签订协议

下午,学校参加了教育主题推介活动,副校长何集体代表学校与BCA国际培训签订了合作协议。

继今年7月初来访后,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的再次来访进一步夯实了学校与澳大利亚北领地校企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获得高质量的留学深造、出国就业实习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今后学校与澳大利亚校企单位的深度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