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与台湾多所高校达成合作

2016-11-04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会场

                     副校长何集体在会上发言

大众网日照11月4日讯通讯员:申平平日前,受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邀请,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代表团一行参加2016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并在参会期间对学校部分台湾地区友好合作院校进行了访问。

据了解,来自海峡两岸20多所高等院校的校长、副校长和部分专家共百余位学术界人士参加此次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会上,副校长何集体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思考与实践》的发言,与20多位两岸大学校长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达成诸多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与中华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与南华大学签订学术合作备忘录

此次赴台交流访问期间,学校还与台湾长荣大学、中华大学、南华大学、环球科技大学、义守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并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学术交流方面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增加了学校在台湾地区友好学校的数量,提高了学校在台湾地区高校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了两岸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