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在全国日语技能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6-11-04 1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1月4日讯通讯员:申平平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J.TEST杯”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在湖南长沙落幕。共有来自全国49所高职院校的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大赛包括团体(日语情景剧表演)和个人(命题演讲和问答)两个赛项。山东外语职业学院日语专业学生樊迪、权美玲、尚瑞琦、赵宝林、赵圣洁,在团体比赛中凭借突出的日语综合运用水平、惟妙惟肖的表演、较强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挥出色,获得团体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49所参赛院校中总成绩排名第二,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赵圣洁、尚瑞琦两位学生在个人演讲比赛中凭借流畅的口语表达及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分别荣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奖,展现出学生较高的日语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校的日语专业教学水平,促进了同兄弟院校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日语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