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第七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评选开始啦!前100名报名就有奖品送!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斌   2016-10-20 11:04:00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贾斌)想和万圣女巫、魔术师亲密互动吗?想玩万圣cosplay吗?想吃各种美味的糖果吗?1146日,来会展中心“缤纷糖果狂欢节”日照市第七届儿童产业博览暨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现场玩个够吧!现在,本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也开始征集啦,如果您的宝宝够出彩,就来报名,为TA留下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忆吧。此次评选,报名前200名就有奖品送,童博会免费爆米花、棉花糖、9D体验券任选其一!
  我们将评选出童博会形象代言人2名,此外还有10名“人气宝宝”,在童博会期间将为获奖宝宝颁奖。2名代言人将被授予日照第七届童博会荣誉证书,并各获得
拍摄VCR1000元摄影卡、荣誉证书、直接晋级年历宝宝;此次评选,报名前100名就有奖品送,童博会免费爆米花、棉花糖、9D体验券任选其一!报名前200名请及时关注山东24小时客户端的新闻更新以及短信提醒。

“人气宝宝”将被授予日照第七届童博会人气宝宝勋章,并获赠600元拍摄卡+1000元大礼包、荣誉证书。  发起方:大众网日照频道

报名时间:1021日——1026

投票时间:1027日——112

IMG_259谁能参加:日照市范围内的学前儿童和小学生都可参加

年龄要求:0——12

IMG_261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扫描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在下方对话框中回复“报名”,按照提示填写上传信息完成报名。

注:报名需填写小选手姓名电话、照片(尽量上传竖版照片)、以及一句话简单解释照片。

2、“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报名:

扫描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号码注册,进入“日照”页面,点击“大众网活动”栏目进行报名。

3、邮箱报名:

家长可通过发送宝宝照片、姓名、年龄、父母电话到rzdazhongwang@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字为宝宝名字+童博会形象代言人。
  每次童博会都有独特的主题和亮点,第七届童博会将装扮成缤纷糖果狂欢城堡,由魔术师现场发放1万块糖果,展会现场设置“甜甜蜜蜜”糖果墙、糖果气球城堡、儿童万圣cosplay等环节,并可现场领取南瓜桶和魔术帽,尽情畅游缤纷糖果欢乐世界。

获评童博会形象代言人的男宝、女宝,除了可以获得众多奖品之外,还将和魔术师一起在主舞台及其它场地派发糖果哦,一起来嗨翻全场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