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不一样的车展 不一样的嘉年华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贾斌   2016-10-15 13:55:00

日照大众网10月15日讯记者:贾斌15上午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日照万平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日照大众网秋季汽车展览会暨大众网教育嘉年华在日照太阳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为期两天,共有30余家品牌4S店亮相。

上午10时,一场精心准备的艺术盛宴已然开启。和着铿锵的节拍,奏响快乐的音符。太阳广场的舞台上,珩雅斋艺术学校的学生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以精彩的表演,激昂的乐曲拉开了活动序幕。

在现场,有风趣幽默的快板表演《玲珑塔》;有高亢嘹亮的男声独唱《风中的苏路锭》;也有曲调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天路》。其中,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表演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形式各样的节目异彩纷呈,珩雅斋的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也获得民众们的阵阵掌声。

“没想到,车展除了看车,还有这么精彩的节目,小朋友们都很优秀。”现场观众卢先生说,“现在的孩子可了不得,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还只知道玩泥巴,什么艺术特长一点也不会,这些孩子以后的成就不可限量。”

据悉,珩雅斋是一所集教学、比赛、演出、艺术考级为一体的专业化艺术学校。学校通过专业的系统化训练,采取以人为本的多样化教学模式,为学生量身订做课程计划和专业的权威指导,让学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所学科目技巧,提高艺术表现力,全面灵活驾驭艺术舞台,深受学生们喜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