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缤纷糖果狂欢节”来啦!展位火爆认筹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10-14 17:13:00

                                   

大众网日照1014日讯(记者 宋佳)日照市儿童产业博览会是大众网日照频道重金打造的一档品牌展会,展会三天时间多次刷破6万人次到访量,备受瞩目!114-6日,于会展中心,“缤纷糖果狂欢节”日照市第七届儿童产业博览暨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盛大启幕,现展位正在火爆认筹中。

201311月开始,大众网日照频道重磅打造了日照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展会历经3年发展已成功举办六届,吸引全市数百家培训机构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童博会现场参展人数超百万,累计成交额近千万。

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上升,童博会已成为日照孩子、家长、商家喜爱的品牌活动,也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儿童产业盛会!大众网日照频道力求创新、不断突破,致力于为日照的家长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为商家做全方位的品牌宣传。

展会招募食品类、家居服、孕婴产品以及早教机构、培训学校、玩具等商家。展商咨询电话:0633-218666718663335070(游)、13001581605(马)、18866335859(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