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著名励志教育专家韩朝彬在香河实验学校作励志演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08 14:28:00

著名励志教育专家韩朝彬在香河实验学校作励志演讲

励志演讲现场

和学生进行互动

演讲现场氛围热烈

现场火爆

大众网日照108日讯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激励学生遨游学海的斗志。106日下午,日照香河实验学校特邀青年励志演说家、著名励志教育专家韩朝彬到校为全体高中学生作励志演讲报告。

韩朝彬老师的演讲慷概激昂,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哲理的内容,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他用马拉松运动员约翰·斯蒂芬·阿赫瓦里“最美的垫底者”的故事号召同学们永不放弃;用马丁·路德·金“黑气球也能飞上天”从事黑人运动的故事激励同学们燃起内心的希望;用天生口吃的德摩斯梯尼刻苦训练成为著名雄辩家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超越自我。韩老师结合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由内到外、以小见大地阐述了努力与梦想、坚持与成功的关系,号召同学们树立可行目标,珍惜青春光阴,努力拼搏奋斗。在互动环节,韩老师引导同学们为了目标要作出改变和付出努力,并鼓励同学们勇敢登台喊出自己的理想目标。

 “激情成就梦想  拼搏铸就辉煌”,鲜艳的横幅昭示着期盼和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高昂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理想大学梦作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