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开展社团集中纳新活动

2016-09-2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通讯员:申平平922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在礼仪广场开展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的社团集中纳新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全校50个学生社团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招新活动预计为期3天。

上午8点,社团纳新正式开始,音乐、舞蹈充斥着整个热闹的广场。从南向北一路走来,各社团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各显奇招为纳新造势。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吸引众多新生驻足关注。街舞社将嘻哈风坚持到底,专业的表演人员伴着动感的音乐起舞;电声乐器协会的人员更是将团队搬上了舞台,用摇滚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武术协会在现场舞刀弄枪,别有一番大侠风范;动漫社成员身着cosplay服饰,跳着萌萌的舞蹈传递他们不一样的日漫气息;更有帅气的师哥师姐脚踩轮滑鞋从身边飞驰而过,玩着各式各样让人拍手叫绝的绝技。其他各富特点的社团也是才华横溢,令人目不暇接。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的有效载体,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此次纳新各类学生社团共吸纳新会员千余人,给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学生社团的壮大和发展对于增长学生才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