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教您新生儿如何喂养 母婴关爱行系列公益讲座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9 11:03:00

人类出生的第一口奶应该吃什么?

6个月以内的宝宝还需要另外喂水吗?

婴幼儿喂养中存在的问题有哪些?

828上午,2016大型公益活动“母婴关爱行”系列讲座在日照市图书馆举办。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袁安香主任带来《早期营养与健康育儿》专题讲座,200多组家庭如约参加,学习专业育儿知识。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袁安香主任为大家带来“纯干货”分享

讲座现场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袁安香主任为大家带来“纯干货”,向大家分享新生儿的喂养指导、日常护理、一岁内的辅食添加、婴幼儿保健等,详细讲解了儿童早期营养对后期的深远影响、孕期营养、新生儿一定坚持母乳喂养、辅食添加的顺序和方法、宝贝吃多少奶才满足需要、婴幼儿喂养中存在的问题等。

看,这位准爸爸笔记记得多认真!

这位姥姥也不错哦,为了外孙,值!

“讲的非常好,很实用。”一位准妈妈在母婴关爱行微信群里说道。此次前来听取讲座的不光孕妈妈和妈妈们,不少准爸爸、准奶奶、准姥姥前来学习专业育儿知识。“这次讲座非常好,有机会来学习育儿知识,纠正之前错误的育儿理念,会把宝宝照顾得更健康。”一位准姥姥告诉记者。

讲座期间孕妈妈一起做互动游戏

孕妈妈领取丰厚大奖

讲座之后,抽取了幸运奖,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均由日照银行新市区支行提供,奖品非常丰厚,有嶺南一品煲、精品茶具、高档不锈钢餐具。“不光可以来听讲座,还能顺便领奖品,下次还要来。”一位新生儿妈妈笑着对记者说。

母婴关爱行活动是由大众网主办,众多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得到了日照市卫计委,日照市妇幼保健院的大力支持。活动将在每月持续举办,让更多的准妈妈从中受益。

同时,母婴关爱行系列线下大型活动——日照市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份举办,活动招商正在进行中,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咨询电话:1866333507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