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如何健康育儿 母婴关爱行大型公益讲座28日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3 09:56:00

 

2016大众网母婴关爱行“大型公益讲座”之名医讲堂又开课啦,每月一期的讲座如期而至。本期名医讲堂是有史以来,最最最最具有爆炸力的一种!

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往下看!

你想当一名合格的超级妈妈,在家庭育儿中有主见和发言权吗?

你想让你的婆婆妈妈成为你在育儿中的得力助手吗?

你想让你的老公也成为超级奶爸,你的忠诚粉丝吗?

新生儿的喂养指导,日常护理,一岁内的辅食添加,婴幼儿保健一应俱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各位准妈妈,如果你不想整个月子期间闷闷不乐,你尽可以让你的婆婆,妈妈,老公一起来参加我们的专家讲座!

给你一个非来不可的理由:当传统观念遇到现代育儿理念,你说一万遍也不管用的情况下,让专业医生来告诉他(她)!

讲座时间:828日上午9

讲座地点:日照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济南路实验高中对面)

讲座主题:早期营养与健康育儿

名医主讲:袁安香(日照市妇幼保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

报名对象:孕中晚期和一岁内的妈妈及需要伺候月子的婆婆,丈母娘(仅限200组家庭)

报名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输入报名信息,提交即可。

 

早期营养,月子护理,健康育儿,到场还有丰厚育儿大礼包!

透露个好消息:如果您有个已经有户口本的宝宝,可以携带您的身份证和宝宝的户口簿,现场有日照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您免费办理印有宝宝自己照片的银行卡哦,现在开始为您的宝宝做好理财!

咨询电话18663335070 游老师  15163309860 丁老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