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多元化办学 多渠道高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7-22 15:01:00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只不过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等待。相信孩子!静等花开!也许你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

“女儿上小学四年级,目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少年,但在一年之前的样子完全不是这样。孩子叛逆、脾气暴躁、不尊师重道、不学无术,小学生该有的良好秉性一概在女儿身上看不到。”来自日照香河实验学校的小学生李玉婷家长很是烦恼,但由于工作繁忙,孩子几乎都是由爷爷奶奶带大的,对于孩子的教育很是愧疚。“没想到历经了两周的寄宿生活,孩子回家后竟然开始做了家务,挑食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生活变的井井有条。经过了一年的学习,成绩从原来的倒数一跃名列前茅。” 

   专家治教,名校长办学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聘任原日照市新营中学相河昌校长任校长;原五莲一中业务校长刘鹏祥任高中部业务校长,实施专家治校、名校长办学

相河昌校长在采访中说道:“教学的根本目的是改变人,塑造人。对学生的培养不仅仅局限在文化知识方面,更要着重培养其基本的生存能力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学校注重育人之本,本着“品德立校、文化强校、科研兴校”的理念办学。

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

学生在排练舞蹈 

学生在排练舞蹈

学生在上书法课 

学生在上书法课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突出“小班额 个性化”的办学特色,班额控制在30人左右。借助于《弟子规》《三字经》等国学启蒙教材,以“新教育”为载体,每天诵读经典,强化学生的习惯养成、文明礼仪、道德品行教育。

点击浏览下一张 

足球联赛小小足球新秀们崭露头角 

 

庆六一文艺节目

在开全国家课程的同时,还开设了艺术修养、人文素养、德育成长、科学探究、体育技能五大类50多种校本课程,其中有剪纸、儿童画、软笔书法、武术、跆拳道、国标舞、二胡、竖笛、古筝、国学等特色课程。既为家长解决了学生报特长班的高输出花销问题,也培养了学生文学审美等综合能力的发展。

多元化办学,多渠道高考

 

养眼新校服,女生裙装

 

特色课程

 

成人礼活动

根据学生发展状况、爱好特长和家庭条件,可以集中精力学习文化课,走普通高考之路;可以在学习文化课的基础上,发展特长,走专业高考之路;可以根据文化课学习情况,走春季高考之路;家庭条件好的,也可以直接输送到国外就读。(目前学校已与美、加、英、意、俄、韩、日、澳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业务联系。)

据了解,日照香河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民办学校。经市教育局批准,自2014年秋季开始招收全日制普通高中学生。高中部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48人。学校管理规范严格,突出传统文化和专业特色教育,大力实施"361生本有效课堂”,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好评,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民办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佳实验学校等称号。2016年计划招生6个班300人,具有普通高中正规学籍。学校将继续全力打造“条件优越、师资一流、特色突出、质量上乘”的优质高中,为各类初中毕业生搭建通往理想高校的桥梁。

学校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山东路与艳阳路交汇处北500米,毗邻香河公园。

咨询电话:8268600 1510633512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