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勇敢走出这一步” 金艺鼓校消夏晚会圆满闭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7-07 18:52:00

2016日照市金艺鼓校大型消夏晚会开始

消夏晚会现场火爆

学员架子鼓表演

非洲鼓表演

大众网日照77日讯记者 游小飞激昂的音乐,韵律的节奏,热烈的掌声……76日晚,由日照市金艺鼓校主办、浮来春集团协办的“2016日照市金艺鼓校大型消夏晚会”在浮来春公馆广场举办,此晚会以“走进夏日激情、梦想从这起飞”为主题,为日照人民奉献了一场激情的音乐盛会。

晚会节目类型以架子鼓和非洲鼓为主,参演的学员们鼓龄、年龄各不相同,有的是学了一年到三年的学员、有的是学了六节课、还有的是仅仅学了两节的学员,并且年龄差别也比较大。“还有很多小朋友从来没上过舞台,虽然他们表演的水平各有差异,但是小朋友们能够大胆的走上舞台、满怀信心、充满激情的进行表演,也是对自己最大的挑战。”金艺鼓校校长何乃勇说。

据了解,日照市金艺鼓校近几年在教学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不断增加、实心实意办学、用心成就每个孩子的基础上,在确保教学质量的教学重点中,注重每位孩子的舞台展示,每年不定期的举办近10场的演出和比赛,让所有的学员充分的展示自己,即锻炼了勇气,又增强了学员的自信心,并且通过各种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学鼓兴趣和练鼓积极性,让孩子们在音乐中健康茁壮成长,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欢迎和信赖。

晚会现场很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现场报名暑假班的近20名,报名常年班的15名。学鼓到金艺、选择最明智,来到金艺鼓校会让您的孩子在快乐中学鼓、在激情中打鼓。金艺鼓校向您承诺:绝不会浪费您一分钱、绝对让您的孩子真真正正的学到东西、绝对让您的孩子在兴趣中学鼓打鼓、绝对让您的孩子在各种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绝对配合您的孩子在学校及各种活动中无偿提供演出用鼓、绝对让您的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学更多的打鼓技巧、绝对让您的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考到十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