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诸城超然中学因材施教 春考夏考齐头并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6-27 11:02:00

超然中学,超越永无止境!

超然中学外观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游小飞)诸城市超然综合高级中学因材施教,春考夏考齐头并进。高中部设置普通类考生与专业类考生,分层分类教学,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努力做到人尽其才!

诸城市超然综合高级中学,简称超然中学,是经潍坊市教育局、诸城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学校,是集初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是潍坊市唯一一所集普通高中与职业高中一体的综合高中。

普通类考生与专业类考生在高中一年级学习的课程基本相同。学校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对弱科学生按计划补弱。补弱从初中内容开始,降低难度,减缓坡度,让学生提升信心。

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最擅长的方面,对于学生而言更是如此。因此,超然中学根据学生各自的优点与特长,在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对学生进行分层分类教学。其中,大部分学生学习普通高中课程参加夏季普通高考,小部分学生学习专业课程参加春季普通高考。让每个孩子都张扬自己的个性,发挥自己的特长,多渠道成才。

根据省教育厅和潍坊市教育局“职普融通”的规定,在超然中学就读的学生,高一学年结束后中职班学生经潍坊市统一考试合格后可自愿转入普高班学习,参加夏季高考;高一或高二学年结束后,普通班学生可自愿转入中职班学习,参加春季高考。与普通高中相比,超然学子就有更多的成才机会,更强的竞争优势。

每个人都会面临很多机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是鲲鹏,超然中学就是蓝天,任你翱翔;你是巨鲸,超然中学就是大海,凭你飞跃!超然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办学理念“超越永无止境,一切皆有可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