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开发区中学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宋佳   2016-06-15 18:56:00

 

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

 

校长张作民作毕业致辞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通讯员 苏诚)6月8日下午,开发区中学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2016届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致辞后,臧天宇同学代表毕业生做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流露了对学校、老师无比的留恋之情。学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师敬献了鲜花。教师代表孙文蕴、家长代表牟晓丽的妈妈分别代表全体老师、全体家长讲话,对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校长张作民作了毕业致辞,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后,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顽强拼搏,一朝圆梦,捷报飞传,金榜题名!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让梦想与希望在六月飞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