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邢伟影视工作室举行第三期校园影视培训活动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宋佳   2016-06-15 18:27:00

4-DSC_0551

3-DSC_0554

2-webwxgetmsgimg(1)

大众网日照615日讯(通讯员 邢伟 祝明伟)日前,邢伟影视工作室教育创客在松柏镇中心学校举行了第三期校园影视培训,来自全县16所学校共近20余名摄影、影视艺术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手机摄影——让摄影变得如此简单》,同时传达了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参赛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随后,教育创客们在松柏镇中心学校的校园里进行摄影实训活动,拍摄了许多校园风景及人文方面的优秀作品。影视工作室负责人邢伟对实训摄影照片进行了点评。

教育创客们积极参与现场实训活动,通过第三只眼睛观察世界,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他们希望通过工作室成员的努力和付出,为全县摄影课程的开发培养骨干创客团队,蓄势待发,把优质的教育资源渗透到山区学校,使摄影教育在山区萌芽发展,让山区的孩子能够和北京上海的孩子一样,成为一名用影像记录精彩的探路者。

来吧,让你的才华觉醒,让你的照片传递感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