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济南路小学隆重举行“六一”节庆祝大会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宋佳   2016-06-03 16:17:00

DSC_0192

DSC_0178

DSC_0158

DSC_0147

DSC_0140

DSC_0130

DSC_0115

 

 

DSC_0038

DSC_0033

DSC_0030

DSC_0028

DSC_0025

DSC_0023

DSC_0021

DSC_0018

DSC_0015 

    大众网日照63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张明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1日上午,日照市济南路小学3300余名师生以及400余名家长代表汇聚学校塑胶操场,隆重举行“飞扬的旋律,快乐的节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暨文艺会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家委会代表以及交警大队警官、报社记者到学校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庆祝儿童节,给孩子们带来了关怀和节日的祝贺。

    首先是盛大的开幕式,鼓乐队、鲜花队、花束队、彩旗队依次入场,服装统一、步伐整齐,展示了济小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李校长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接着张副校长宣读了受学校表彰的“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活动优秀护学家长名单和“十佳”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员以及美德少年名单;嘉宾和校领导为获得殊荣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颁奖。表彰结束后是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学校艺术节评选出的18块文艺节目依次登台亮相,整个舞台呈现出多姿多彩、活力四射的校园靓景,绽放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文化修养和艺术情操,展示了济南路小学“润心”教育的丰硕成果,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