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来啦!日照文旅超多优惠福利

2022-05-19 0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郑雯心 日照报道

  第12个“中国旅游日”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文旅集团积极响应,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万平口汤姆猫亲子乐园

  活动时间:5月19日-22日

  活动内容:截止5月19日24点整,在“日照文旅”微信公众号文章下方留有爱的表达(对孩子、对家人、对爱人),点赞最多的前200名用户,可享五次卡半价优惠。

  日出东方

  活动内容:日出东方·海之秀推出特惠票只需52元/张。

  东夷小镇

  活动内容:5月19日来东夷小镇逛小镇、品美食购美食卡即享95折优惠,每人限额1000元(此卡不退)。

  碧海蓝天婚庆公园

  户外婚礼:

  活动内容:原价为19000元的高端户外婚礼套餐,活动期间支付定金1000元预定,可享受优惠价为16999元。(套餐包含:婚庆园草坪场地费用、主舞台区、路引区、嘉宾区、交接区以及甜品区设计及搭建)

  户外求婚:

  活动内容:原价为5999元的高端户外求婚套餐,活动期间支付定金1000元预定,可享受优惠价为4999元。(套餐包含:草坪场地费用、求婚仪式背景区设计及搭建、灯光、音响、求婚花束)

  户外婚礼场地: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支付定金1000元预定,可享受场地8折优惠。

  活动时间:5月19日-22日

  有效使用日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日照海洋公园

  活动内容:5月19日来日照海洋公园抖音直播间抢成人票99元、优待票6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