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60天!实拍,日照实验高中一幕幕…

2022-04-08 13: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张浩 日照报道
  时光就像指缝流过的细沙,悄悄溜走,不再回头。今天,距离2022年夏季高考还有60天,还剩不到1500个小时,不足500节课,走在备考征途上的日照高三学子,他们是怎样的?
  4月8日,日照实验高级中学,春风在校园里回荡,高三教室里正上演着一个又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口罩、中性笔、闹钟、水杯、答题卡和课本……把书桌塞得满满当当,总有做不完的习题和记不住的知识点,可你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

  “只有学习能让我快乐”“努力!去见陈立农。”“越努力,越幸运!”“别说梦想遥不可及”……
  这既是你们的座右铭也是你们的个性签名,此时的你或许很坚定,或有迷茫,黎明前的黑暗会让你看不清前方的路,但请千万千万一定要坚持。因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跑操前整队的那几分钟,你也舍不得浪费,从口袋掏出单词本,再记几个单词,拿出模拟卷,再看几道错题,翻开厚重的课本,再看两个知识点……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倔强的坚持。青春和奋斗组合在一起才更有意义,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

  此刻,黑板上倒计时那一栏,写着60这个数字,全力以赴的你最了不起!笔下有山河万里,眼中有广阔天地,做最酷的追梦人!奔腾吧,后浪!

  (海报设计 翟建辉)

初审编辑:郑云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