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风夜放花千树 流光溢彩赏花灯

2022-01-27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记者:邱翔 编辑:邱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编者按:

  又一个新春到来。人们期待万象更新,在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追梦者的脚步从未停歇,从城市到乡村,从沿海到边疆,千千万万人将汗水洒在大地上。他们见证时代发展,畅享中国机遇,更是中国发展的推动者。

  最真实的生活在基层。大众网·海报新闻坚持“三贴近”,力行“走转改”,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到全国各地,走进不同行业的“战场”,走进不同家庭的生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情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流光溢彩过大年,火树银花庆新春。岁末年初,没有了鞭炮声声,日照的夜晚依旧充满了浓郁的年味儿。当璀璨的灯光遇上夜幕,在静谧的夜里闪闪发亮,给寒冷的冬夜也增加了一丝暖意……灯笼已挂起,彩灯照大道,五彩灯饰摇曳枝头,撩拨了春意,增添了年味儿,也正等待着八方好友前来共赏“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的无限魅力,感受日照喧腾热闹的浓浓年味。

海曲印象文化广场

海曲中路

流光溢彩的夜景,流转着新春的祝福。

灯的海洋,夜的霓裳,在璀璨的灯光里,看见城市别样的美好。

初审编辑:郑云歌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