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韩国平泽早安医院代表团来日照市人民医院访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1-20 17:01:00

 

                                

                               

                               

    大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冷静)1月13日,韩国平泽早安医院李承光理事长一行4人来日照市人民医院考察访问。院长杨淑光、副院长时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两院医养结合、康复治疗、互访交流及人员培训事宜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与交流,并实地考察市北开发区分院和新院址。

日照市人民医院与平泽早安医院友好交流始于2006年,十年来,两院每年互派代表团进行医疗和学术交流,在人才培训、医疗项目、医院经营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是院“一带一路”合作重点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